【刘炫廷×于意】童话(3)

https://dundongnuhai177.lofter.com/post/308e43fe_1c64ae016

【童话】系列简介


https://dundongnuhai177.lofter.com/post/308e43fe_1c64a1deb

『童话』(1)肖恩恩×新秀



https://dundongnuhai177.lofter.com/post/308e43fe_1c64b694d

『童话』(2)Vex×小蓝









温馨提示:

1.文笔辣鸡,轻喷

2.除了名字全是假的,勿上升正主

3.刘炫廷是马,于意是仓鼠

ooc!ooc!






前言


小马刘炫廷和黑兔vex曾经在一起过


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


vex扔掉了刘炫廷送他的定情信物——一个用藤蔓和花朵做成的小戒指


后来觉得不妥才去草原上找


才遇见了差点被老鹰吃掉的小蓝


并极其顺理成章的和他在一起了


(详情见vex×小蓝 童话(2))









仓鼠于意一直是一只快乐的仓鼠


起码他自己这么认为


每天睡到自然醒


去觅食


觅食完吃掉


继续觅食


继续吃掉


留一点存起来


睡觉


第二天早上又睡到自然醒


这样一直循环下去,生活难免无趣无味


自己缺少的是什么呢


伴侣?


自己身边的一些仓鼠朋友都有伴侣


自己没有


但是身边那些朋友也未必过得比自己快乐


于意每天在重复相同是动作时都会问自己


他到底缺少什么









刘炫廷和vex分开以后


生活其实也没什么不对劲


不过是少了一个人陪在身边


不过是深夜的时候有时会想他


不过是失恋了


心里疼而已


在capper传出“vex和小蓝在一起”的消息的时候


他什么事也没有


只是心在隐隐作痛罢了


该放下一些人了,他想


该忘记他了







马儿应该驰骋在草原和蓝天的中介线上









“你干嘛呢”于意今天没有睡到自然醒,他被一声声轰隆隆的跑步声吵醒了


噪音的主人没听见他说话,继续跑步


“你TM干嘛呢”于意把声音提高个八度


“嗯?你叫我啊”噪音的主人才转回头


“对啊,啊,刘炫廷啊”毕竟大家都生活在一个草原上,怎么说都该互相认识


“啊,意哥啊”“怎么了吗”


“你这轰隆隆的吵啥呢”于意从洞里爬出来,挺直了腰板,但还是没刘炫廷小腿高


“我失恋了”刘炫廷毫不介意


“咋回事啊,等一下?你什么时候有的对象”于意常年两耳不闻窗外事,黑怕大草原上有些八卦他是不知道的


“我以前不是跟vex在一起吗”刘炫廷开始跟于意唠起来


于意内心OS:vex哪位


“和vex分手了,现在vex找到伴侣了”刘炫廷85°仰望天空


“啊,小破事儿,女人都这样”于意假装着安慰


“?意哥,vex是男的”


“啊对……蛤?男的”于意惊了


“对啊,意哥你不认识他”刘炫廷也惊了


“貌似……貌似是不认识”于意低下头,他在思考,自己两耳不闻窗外事这些年,这个草原发生了什么破事儿,男的都在跟男的谈恋爱


“那你好好伤心着吧,我走了”于意极其干脆利落的说


“啊对,你失恋归失恋,嘎哈在草原上乱跑撒”于意突然转头问到


“我……我想缓解压力,释放一下心情……”


“你下次换种方式吧哈哈”于意翻着白眼





于意忙活了一天回来,发现那匹马还在自己洞口


“你咋还在这儿呢”于意忍着自己的怒火


“我想了很多很多关于我该如何调整心态这事儿”


“但没想通……”刘炫廷抬头“无辜”地望着于意


“靠,我开导开到他吧,免得之后他还在我家门口”于意想着


“这样吧,明儿哥陪你出去一趟,哪里都行,你跟哥好好唠唠这事儿”


“哥也开导开导你”于意直径走进自己的洞穴


“好的,蟹蟹意哥”刘炫廷像打了鸡血,起身就走了







第二天于意如约而至,毕竟自己不来的话刘炫廷也会找上门来


“走吧炫儿,你想去干嘛”


“意哥你坐我背上”刘炫廷俯下身子


“好的”,之后于意就费力地爬上了刘炫廷的脖子,仅仅用了20分钟,坚决不让刘炫廷帮忙,但最后还是刘炫廷帮了一把才上来的


“走吧”于意站在刘炫廷的头上


“走走走”


他们其实也没去哪儿,就在黑怕大草原转了几圈,跟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唠几句


在此期间于意一直在安慰着刘炫廷,不要再想失恋的事


实际上如果于意不提的话刘炫廷都快忘了


不知不觉到了vex的兔子洞门口


“进去打个招呼呗”于意说到


“不了吧”刘炫廷摇摇头


“为什么啊,不做恋人还可以做朋友啊”


“就……不了吧”刘炫廷说着离开


“……”于意感到刘炫廷情绪的不对劲,没再多问


刘炫廷把他驮到仓鼠洞口,放下


“今天谢谢了意哥”


“唉客气啥,不用客气不用客气,明儿还想继续哥陪你哈”


“是吗,明天可以继续?!”刘炫廷像冬天抓住雪花的小孩


“额……可以”于意懵了,自己为什么要多说这一句





接下来的几天,于意和刘炫廷一直腻歪在一起。“如果你住在黑怕大草原的话,你就可以天天看到一匹马头上长了个仓鼠”这是两个情侣守林人孙宸宇和孙权的原话


于意也表示这几天和刘炫廷待在一起挺开心的


刘炫廷这小马,有丶儿意思


但他可没动情,他在心里想


一定没有


后来又路过vex的兔子洞口


“进去看看吧,炫儿”


“……好叭”刘炫廷叹口气


“你好……刘炫廷站在兔子洞口”


是一只体毛发蓝的小兔子出来


“你……你好”他看起来很怕生


“vex不在家吗”刘炫廷打量着这个小兔子


“他不在,他出去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忙转达的吗”


“……没有,我就,打个招呼”刘炫廷现在闷的喘不过气来


“嗯,您慢走”小蓝有礼貌的送走一马一仓鼠


“嗯……”刘炫廷不想再多说一句话


“抱歉炫儿……”于意看刘炫廷这么难过,有点自责


“没事……我没什么事”


“我早就不喜欢他了不是吗”


刘炫廷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感情


“况且,我还有意哥啊”


“嗯嗯,嗯?啥?”于意有丶懵


“意哥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陪伴着我啊”


“谢谢你,意哥”


“嗯……没事”于意没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意哥,要不咱俩在一起得了”刘炫廷半开着玩笑


“……有些玩笑不能乱开”


“所以我没在开玩笑”刘炫廷停下脚步


“意哥?考虑一下呗”依旧是那副玩世不恭的嘴脸












“……好啊,你可说了,那我就勉强考虑一下好了”





Time.







尬得不行


崩得一批







评论(9)
热度(34)

© 我是炒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