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盆】多视角

温馨提示:

1.起名废

2.文笔辣鸡,轻喷

3.oocoocoocooc

4.全是瞎诌,勿上升正主








派克特视角:



最近老光不知道怎么肥四,老抱着手机痴笑,奇奇怪怪的,跟恋爱了似的




我和老光也是挺多年的朋友了,经常会去对方家里玩



不过今年夏天他《新说唱》之后,就没怎么到我家来玩过了



这可让我用什么借口告诉我媳妇儿我要看《乡村爱情》



不过他也可能是有事情,毕竟参加完节目可能很多人都会找他干这干哪的,很正常,我去年也是这样


但是最近他来我家的时候,总是抱着手机痴笑,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每次我问他咋了的时候,他就瞅我一眼,然后继续痴笑着摇摇头,说没事


TMD咋可能没事,他的表情极其猥琐,我觉得他一定在干什么非法之事


我找到了辛巴,和他一起聊这事


“老光绝对有问题,每次看手机那笑得个猥琐啊,这怂到底咋了”


“派总你觉得呢”


“我?我觉得,他绝没干好事”


“派总啊,”辛巴把声音压低一个度,“我觉得,光哥应该是……恋爱了”


我听辛巴这么一说,也这么觉得


“那……你觉得,是谁呢”我也把声音压低,即便这个房间只有他们两个人


“光哥不是参加节目回来才这样的嘛,那一定是节目里的人了”


“蜜妞?”我不大相信


“虽然这挺难以置信的,但只有蜜妞了……”


“※※※”





nineone视角:


capper恋爱了?


我是nineone,Lazyair厂牌唯一的女娃子



最近本厂牌的队长——capper不太对劲



老是抱着手机痴笑



不过我也想的通,毕竟19岁的孩子谈个恋爱啥的很正常



老是动不动见不着人



没关系,毕竟19岁的孩子出去约会很正常



但是我,作为一个八卦星人,十分想知道capper的恋爱对象是辣个



他是参加完节目回来才这样的,那就一定是节目里头的女rapper



节目里和他年龄相仿的只有三锤,但他和三锤实在莫得啥互动



我继续看节目



留到最后的女rapper只有蜜妞一个



Ayo,还很巧的和capper在一个战队



那是不是说明……



我不敢往后想,蜜妞的年龄我虽然不是很清楚,但起码得二十四五岁了,capper喜欢这一挂的?



我和我的男朋友讨论着



我男朋友仙贝,是一个DJ,也是Lazyair的一员



他没有什么好的意见,但他觉得我说的对



我在心里暗骂着





辛巴视角:

派总突然找我,我还以为他催我新歌



我是辛巴,今天派总突然到我家来



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开门,然后还是开了



我新歌还没做好,派总来催我了咩……我这样想着



但是他一进门,先打开了电视机,看着《乡村爱情》



“派总?您不跟光哥一起看嘛,干嘛到我这儿来”



“害,我也想跟老光一起看啊,但他现在极其不配合”派总磕着瓜子,口齿不清地对我说



“光哥咋了啊”我感到不解



“他?都不来找我几次”派克特极其委屈“他啊,要不就见不着人,要不就是,来了我家,但还是抱着手机流氓笑”



“啊?这么夸张”我断定了派总不是来催我新歌的,一屁股坐到沙发上,跟派总唠了起来



“他肯定没干好事!”派总的语气十分坚定



然后他向我列出了光哥最近的行踪



我听着,越听越觉得是在谈恋爱



于是我低声和派总交流了我的想法



派总表示赞同



“哎对了,辛巴,问你件事儿”


“啥事儿啊”


“你新歌好了没”



……



仙贝视角:

我不知道capper咋了,但nineone说的都是对的


今天我和nineone逛MOMOPARK(西安的一个新开的商场)的时候




她突然告诉我capper最近很不正常



然后给我列举了一系列“不正常”行为



“这听着……”我还没说完



“像恋爱了对不对?”她就急着说



其实我本来想说的是“这听着就像叛逆期啊”



但听nineone这么一说,也像恋爱了



就点头表示同意



毕竟如果你反对女友的看法



你可能就看不到明天西安的太阳了




cream D: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拽,一般般的派克特,我甩都不甩



我,cream D,李晨光,在三十岁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美好的小孩纸



他叫capper,本名张砚拙,2000年6月21号出生的小孩儿一个,在19年的夏天,走进了我的心里



恋爱过程很简单,本来都是西安的人,都认识,在节目里是一个队伍,变得极其熟



一块儿吃饭,一块儿抓娃娃,睡在一间房里头,心生好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天车轮赛结束,rapper们举行了一场庆功宴,既然是庆功宴,那就要喝酒



“capper还小,能喝不”王大痣举着酒瓶子问



“我不小了,都19岁了!当然可以喝!”capper傲娇(?)地吼道



“那你喝吧喝吧”王大痣没办法



我滴酒未沾,其一是因为胃不太好,其二是我怕capper醉了,没人送他



你以为故事是capper喝醉了向我表白吗




不!他吹了三瓶江小白黑标精酿,还没醉



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昏昏的,只有酒量好的福克斯,杨和苏,王大痣,vex还清醒着



我一时间觉得有点失落



“咳,capper,你看差不多……”我轻咳两声



“哦,这个点儿了啊,回吧回吧~”他轻飘飘地说,看起来有点儿……腹黑



“走吧走吧”我僵直的说



走在大街上,冷冷的寒风刺着两人的肌肤,明明是盛夏却有点凉



“你冷不”我耸耸肩,问他



“不冷啊”也是,酒精烧胃的很,他现在一定暖和得很



“光哥你冷了?”小孩瞅瞅我



“还好吧,穿得有点少”我吐吐舌头



小孩穿着有口袋的雾霾蓝色卫衣,带着黑色的鸭舌帽,宽大的黑色裤子,走路时无意间踢着身边的石子,路灯照着他的肌肤,这场景……挺美的



“那你把手放我口袋好了”capper噘着嘴说到



没等我反应,他就拿起我的双手,把我的一只手放进卫衣口袋,一只手牵着捂在他的手心


其实也不能叫捂,小孩的手比我小很多




我感到他的手在微微的颤抖



那一夜,我就这样牵着他的手,走了一路,回到了酒店



小孩一路上害羞的不敢看我,啧,不过挺可爱的



酒店给rapper们安排的是双人床,理所应当的,我和那小孩睡在一块儿



记得那天半夜突然打雷又下雨的,小孩一直往我怀里躲



第二天早上我比他先起床,他依旧在我怀里,把我紧紧地抱着,枕着我的一支胳膊



我没忍住,轻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后来,在我和他一起离开舞台,回西安的飞机上,我和他表了白



就在一起了



刚回西安那会儿,我一直跟他出去约会,推掉了派克特的很多邀约



有对象还没事儿跑派总他家玩儿干嘛



偶尔吧我去一次派总家,我还得跟capper微信聊着天儿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拽,一般般的派克特,我甩都不甩”



capper:

光哥光哥光哥光哥



我是capper,原名张砚拙,今年19岁,来自西安,参加了2019届的《中国新说唱》



喜欢羊肉泡馍,秦镇米皮儿



还有光哥,他也是选手之一



但我一直不确定他喜不喜欢我



就很郁闷



在车轮赛庆功宴那天晚上



我喝了两三瓶江小白黑标精酿



没醉,但是有一点点晕



人喝了酒胆子就会变大一点



那天晚上我是牵着光哥的手回家的



因为光哥说有点冷,我就把光哥一只手放在我口袋里,另一只手牵着



我们就这么回的酒店



我感谢节目组给安排的双人床,每天晚上我都和光哥一起睡



那天晚上半夜打雷,我在光哥怀里睡的



第二天早上,我清醒了但还是闭着眼装睡



为了在光哥怀里多待一会儿



光哥好像起了



他好像亲我了一下



我当时差点睁眼,但是想想未免太尴尬



光哥……喜欢我吗,我在心里想



后来在进八强的时候



我离开了这个舞台



光哥也是



在回西安的飞机上



光哥跟我表白了



哦我当然答应了



后来就过上了腻歪小情侣的日子





全视角:


今天万里无云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春暖花开



nineone一个人到万达逛街



因为仙贝有点儿事儿,不能来



nineone手拿冰美式,提着HM的袋子,悠悠地走着



突然她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capper?这小子在干嘛



身边还跟了一个男的——



光哥????



nineone有点懵




她不知道为什么躲了起来




发现光哥和capper腻歪的很



简直简直像一对小情侣



她偷偷拍下照片,发给了派克特



nineone:派总你快看看,这怎么回事啊


派克特:靠,那不是老光那怂嘛


nineone:你看他和capper甜腻腻的……


派克特:我就说他最近不正常,肯定恋爱了!靠,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蜜妞呢


nineone:明人不说暗话,我也是这么想的……


派克特:真想不到,老光居然是弯的,mp


……



晚上cream D送capper回家后,手机响了起来



“喂派克特,咋了”


“你猥琐儿童!”


“我没有啊”


“你跟capper在一起了是不是”


“capper都19岁了,不叫猥琐儿童”


“你……这么多年了我才发现你是个弯的!”


……


capper第二天早上去到厂牌基地,被花生,艾乐瑞,nineone,仙贝等人注视着,终于说出了自己跟光哥的情况


















后来?后来他们两个就幸幸福福快快乐乐的在一起了啊



















Time.










尬得不行


崩得一批





















评论(32)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炒酸奶 | Powered by LOFTER